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里程碑全面升级 摩托罗拉Droid 2超详细拆解

摩托罗拉Droid 2外包装
1/40

摩托罗拉Droid 2外包装

2010年08月16日06:10 来源:搜狐数码

  摩托罗拉Droid,这是其国外CDMA版本的型号。其WCDMA/GSM版本的型号为Milestone,这是国内用户所熟知的“MOTO里程碑”。以下我们还是将其按照国内用户的习惯叫做Milestone,确实是一款为MOTO打下翻身仗立下汗马功劳的手机,从09年10月28日推出后,在年底其销量即突破百万,更是将摩托罗拉从亏损的泥潭中救出。

  现在我们要谈的是摩托罗拉Droid 2,第二代“里程碑”,Droid 2相对于Droid外形变化不大,但是性能发生了质的飞跃,从600MHz处理器一跃升至1GHz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基于Context A8内核,拥有与Droid相同的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器。Droid 2的运行内存也已翻倍,从256MB至512MB。

  摩托罗拉Droid 2于8月12日在美国上市,现在已有国外媒体对其进行了非常详细的拆解。不仅有和上一代Droid对比,也可以看到Droid 2升级后外观的详细变化、内在芯片的升级。

(责任编辑:张国仁)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