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海尔仅1999元 8月中旬卖场热卖冰箱TOP1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16日10:2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TOP10:三星BCD-230MMGF

参考价格:4999元

上榜理由:三星BCD-230MMGF采用陶瓷印刷技术,经水韵花纹拓印于面板之上,姣好的面容为其增添了不少的人气。

三星新品三门冰箱 水韵花纹陶瓷印刷

三星BCD-230MMGF整体图

    三星BCD-230MMGF的冷藏室内部格局比较具有特色的是它的门体格局,错落有致,使存储的食物更加多样化。 

三星新品三门冰箱 水韵花纹陶瓷印刷

冷藏室

    三星BCD-230MMGF采用钢化玻璃隔架,结实耐用。保鲜方面沿用了三星经典的光合保鲜技术,模拟自然光波涵养蔬果营养,更加科学。

三星新品三门冰箱 水韵花纹陶瓷印刷

三星BCD-230MMGF面板欣赏

编辑点评:三星BCD-230MMGF运用陶瓷拓印技术将面板的水韵花纹展现的颇具魅力,内部光合保鲜技术更能涵养蔬果的营养,更加水润,LED照明技术增加了冰箱的内部照明亮度。

三星 BCD-230MMGF
[参考价格]  49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