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暑促进村指南 哪些本最不易被奸商转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7日08:40
第1页:暑促进村选本须知

  “转型”在骗术字典里的含义指的是商家在确知消费者的购买意向后,通过各种办法“诱导”消费者放弃最初看中的笔记本,转而购买另一款他们推荐的机型。转型一般是将利润小的机型转向利润高的机型,从中黑消费者一把。转型的方式一般是奸商们告知你想要购买的机型存在诸多问题,比如返修率高,很容易出现死机、蓝屏等现象,当消费者信心稍有动摇,他们就会推荐另一款号称等金额的机型,等消费者交完钱拿机器回到家后,上网查询报价,发现所购买的机器只有付款金额的一半,这时才深知自己已经上当受骗了。

  当然,苦于不少消费者不太仔细,以至于发票上仅有型号和价格,没有具体配置和小型号,因此再次找到商家也是无济于事,只能干吃哑巴亏。而此种情况多发生于消费者选购最为火热的暑促时期,降价、新品、促销、清货等伴随着暑促的关键词,让奸商们有很多空子可钻。


暑促进村指南 哪些本最不易被奸商转型

打算暑促进“村”购机的消费者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按照传统的思维方式,消费者谨防受骗的方法是将所有的骗术和案例汇总,通过言传身教的形式,让那些打算在暑促期间进村选购的消费者提高警惕。不过,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光提高警惕显然是不够的,毕竟奸商的花招层出不穷。因此,在编辑看来,另一种防骗技巧在于打算购买的机型一定要让您有充足的自信,说白了就是它质量一定过硬、绝不会大面积出现奸商所宣称的蓝屏、死机、返修率高等现象。比如联想的彪悍小Y、神舟的大A、华硕N系列以及宏碁的Aspire系列等。

  不过,除了上述提到的这几个品牌和系列以外,还有一些机型也具有质量过硬的特质,下面就让编辑带您看看市场中那些质量过硬而不易被奸商转型的笔记本。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