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最低价WM智能手机 三星i200仅售价6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7日11:15
 
  i200是一款搭载Windows Mobile系统的直板3G手机,三星

  i200(改版机)今日最新报价是65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
图为 三星i200


  三星i200作为一款低端3G手机,并没有过高的硬件配置。配备了一块2.3英寸26万色的QVGA(240×320像素)TFT显示屏。拥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用于视频通话的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系统,有USB2.0连接和PictBridge实时打印功能。同时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
图为 三星i200


编辑点评:作为千元以下的3G智能手机,三星i200虽然硬件配备上并不高端,但整体做工精细,弧形的机身设计拿在手里手感不错。配备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给需要视频通话的朋友提供了方便,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三星i2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650元

  [销售店铺] 广州悠哉通讯 分期付款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