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绚丽滑盖智能 行货诺基亚6700s热卖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8日07:23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8月18日, 诺基亚 6700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行货)今日在商家“宏达手机城”下报出1650元的售价。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2GB内存卡,商家并赠送三层静电保护膜。诺基亚 6700s是一款外形绚丽时尚的智能3G手机。
图为诺基亚 6700s


  诺基亚 6700s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外形靓丽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2.2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操作,成像效果不俗。诺基亚 6700s搭载了Symbian 9.3 S603.2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实用。
图为诺基亚 6700s

图为诺基亚 6700s


诺基亚 6700s
上市日期2010年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GSM,WCDMA
屏幕色彩1600万色
主屏尺寸2.2英寸
操作系统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
摄像头内置
摄像头认证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光圈范围f/2.8
LED闪光灯支持双LED
备忘录支持


编辑点评:

  诺基亚终于推出了一款以靓丽外形为主打的机型--6700s,这与其一贯的沉稳做法差别较大,而6700s的热卖也证明了诺基亚良好的设计功底。6700s拥有多种配色,机身更是采用了金属材质,在使用过程中操控感相当不错。今日该机行货版本报出了1650元的售价,性价比不错,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6700s(行货)

  
[参考价格] 1650元

  [销售商家] 宏达手机城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