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首款WP7手机将上 I917获得FCC批准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8日07:39
   三星公司将外形酷似i8910 HD的Windows Phone 7系统原型机赠与媒体试用一事,引起了智能手机产品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随后有国外媒体透露,三星首款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手机即将到来,就在近日,又有国外媒体爆料,这个三星首款WP7手机发布在即,目前已经获得FCC批准。
  三星 I917获得FCC批准
  据悉,三星这款首次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手机将被命名为“SGH-i917”,这款手机将使用一块WVGA分辨率的4寸AMOLED材质(或者SUPER AMOLED)屏幕,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一枚VGA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FM收音机、GPS以及Wi-Fi等功能也一应俱全。此外,这款三星 I917支持的3G频段是850/1900MHz,符合美国通信运营商AT&T和加拿大通信运营商Rogers。
  三星此前推出的WP7原型机外观酷似i8910 HD
  尽管这款三星 I917已经获得FCC批准,但这款手机最终的发布日期目前还不知晓,我们猜测应该在第三季度结束之前。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