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安卓2.2售价不足千元 爱可视28过FCC检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9日09:35
 
  Archos爱可视近期动作频繁,虽然说该公司一直涉足的都是MP3、MP4等领域,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进军智能产品的决心。前几天FCC联盟已经泄露了Archos即将上市的平板电脑Archos 32,而今天另一款平板电脑Archos 28 MiniDroid也得到了曝光,并且已经通过了FCC认证。
Archos 28 MiniDroid


  也许很多的网友已经注意到了这款Archos 28MiniDroid是一款平板电脑,不过实际上他只有一个2.8英寸的QVGA屏幕。这让很多的网友大呼不过瘾,实际上笔者也很诧异只配备2.8英寸的屏幕在2010年实在是有点落伍了,不过Archos 28MiniDroid这款机器最引人瞩目就的就是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2.2系统并且传言售价仅仅100美元左右。
Archos 28 MiniDroid


  Android2.2是目前最新的版本,目前只有极少数的机型升级到了这个版本,而这个Archos 28MiniDroid就是其中之一让我们刮目相看。而该机更是配备了8GB的内存,具备WIFI和3.5毫米耳机插口。整体的配置还是十分让人满意的。
Archos 28 MiniDroid


  目前Archos 28 MiniDroid已经通过了FCC认证,相信在未来不久将会和Archos 32等产品一同上市。由于售价不高,相信该机也将会受到很多入门级用户的欢迎。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