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售价8000元 艾尔莎天价Fermi显卡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0日09:38
 

  继超高端型号Quadro 5000之后,日本艾尔莎代理的另一款NVIDIA Fermi架构高端专业显卡Quadro 4000今天也出现在了零售市场上。

  Quadro 4000集成了256个流处理器(CUDA核心),搭载256-bit 2GB GDDR5显存,带宽89.6GB/s,支持64x FSAA全屏抗锯齿,一个双链接DVI-I和两个DisplayPort输出接口,最大功耗142W,单六针辅助供电,单插槽散热器,整体尺寸9.50×4.376英寸(241.3×111.1毫米),支持技术方面砍掉了ECC错误校验、SLI Mosaic、SLI帧渲染、SLI FSAA双卡全屏抗锯齿、G-Sync同步,但依然保留了双精度浮点,当然还有DX11、OpenGL 4、CUDA、DirectCompute、OpenCL等等。


日本艾尔莎代理 Fermi Quadro 4000紧随而至

显卡包装盒正面

日本艾尔莎代理 Fermi Quadro 4000紧随而至

包装盒参数

  Quadro 4000面向高端市场,官方建议零售价1199美元,目前在秋叶原售价9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近80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