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E41笔记本低价来袭 3699元赢取旅游大奖

2010年08月20日10:03
 

  随着各大IT厂商暑促活动的火热展开,越来越多的笔记本价格下探到四千以下这个价位。一些消费者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也更加看重高性价比的笔记本,尤其是对于许多低端入门级家庭用户、学生朋友以及对性能要求不是很高的商务人士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作为国内一线品牌的长城电脑正式推出一款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性价比笔记本长城E41,它结合长城电脑“相约长城,乐行天下”大型暑期促销活动打出3699元的惊人价格,购买此款笔记本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赢取巴厘岛或日本北海道旅游大奖。



  长城新款E41笔记本的“亮点”在于亲民的价格,而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理念,也满足了消费者日常娱乐和工作需求,相信3699元的低价位加上诱人的旅游大奖,一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长城E41笔记本采用了经典的黑色外观设计,时尚的烤漆工艺,让人一见倾心,圆润的边角设计看起来更加舒适,带来更为柔润的手感,无处不散发着质感的光辉。14英寸液晶宽屏,在沉稳大气之中又流露出时尚的酷感。象征着海浪的气泡图案,在A面和腕托处随处可见,栩栩如生,在科技冷酷的黑色调中又多一丝来自自然的灵动气息。16:9的宽屏显示,更加接近黄金分割比例,影像表现更加精致,也更符合人眼视物的习惯。

  长城E41可以说是亲民的典范,人性化的设计为它增加了不少人气,其大量的应用了人体工学原理,力求带来更舒适的应用享受。它的采用了新一代的巧克力(悬浮)键盘设计。与传统键盘相比,悬浮式键盘的按键相对键盘的水平面面要稍稍突起一些,不但外观更时尚、更具美感,而且按键和触摸面板都明显增大,带来更舒适的手感新体验。

  

  配置方面:长城E41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性能更强劲,这款处理器采用全新架构,45纳米工艺,2200MHz主频,1MB二级缓存和800MHz总线频率。标配的是2G内存和250G硬盘,超大的内存、硬盘容量,可以更好的发挥双核处理器的性能。内了DVD刻录光驱,帮助实现海量存储,可随心所欲备份各类资料和大片。

  完备的端口设置,提供广泛的扩展功能。包括四合一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3个USB接口等。130万像素超高品质的内置摄像头,时刻捕捉“视”界的精彩,拉近沟通的空间与距离,配合阵列式双麦克风,带来更加完善的网络视频语音应用。

  整体看来,长城E41笔记本的性价比越来越突出,灵性依旧的时尚外观风姿不减,英特尔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标配的是2G内存和250G硬盘等配置,使改机性能表现出色,如此一款笔记本仅仅3699元的价格实在太优惠,消费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更有机会赢取长城电脑带来的巴厘岛或日本北海道旅游大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