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i9000+双卡双待 电信将发三星i909定制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0日11:56
 

  日前有消息称,天翼明星机——三星i909将于今年8月底在全球同步上市。届时,北京电信将会举办三星i909的首发仪式,而这款明星机实际上就是三星i9000的CDMA版。

电信将发三星i909定制机

三星 I909

  跟三星i9000有所不同的是,三星i909增加了3G双卡双待的功能,这也是电信定制机的特色之一。至于其它方面的配置,三星i909同样配备了4.0英寸的AMOLED材质的触控屏。这足以给你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而且这也是唯一一款可以跟iPhone 4的Retina屏幕相媲美的机型。

电信将发三星i909定制机

三星i909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它装载的还将是谷歌的Android系统,在应用扩展上至少可以不用再担心了。同时,1GHz主频的处理器加上16GB的机身内存,很好保证了整台机器运行的流畅度。此外,它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能够支持3G视频通话。

电信将发三星i909定制机

三星i909的厚度仅仅有10.79mm

  至于这款电信定制机的具体上市时间以及价格方面的问题,我们目前还未能知晓,不过估计中国电信在购机方面应该会提供相关的优惠。

  编辑点评:三星i909也是继XT800以及近期曝光的XT806之后的又一旗舰机型,而这款定制机无疑是顶级的,可以算是中国电信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机皇级别的3G终端。而其中增加的双卡双待功能更是可以为用户带来诸多的便利,目前它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三星i909的首发仪式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