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alkman小精灵 索尼爱立信W20不足1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0日07:05
   音乐功能一直是广大手机用户非常看重的一个功能,而在这个方面索尼爱立信的表现可谓是非常出众。而前段时间发布的 索尼爱立信W20(行货)就是以音乐为主打的一部手机,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品橙网”报价为1688元,对于钟爱音乐手机的朋友来说,该机不仅提供了较高品质声音的同时,价格还较为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W20正面图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W20非常讨巧,它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整机外观设计给人一种非常干净的感觉,类金属的外壳材质让它在手感和质感上都非常不错。正面一块2.6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机身背面内置的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与主流的500万像素有些差距,但实拍效果也还算不错,可以满足部分拍照需要。
  索尼爱立信W20背面图
  性能表现方面,虽然索尼爱立信W20并没有采用任何智能操作系统,但整机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作为一款Walkman系列手机,该机的音乐表现自然非常出众,除了自带强悍的播放器以及多种音效以外,索尼爱立信W20还支持FLAC音乐格式的播放,音质更为出色。此外,该机还内置开心网、新浪微博等多款社交组件,实用性非常高。

  索尼爱立信W20(行货)

  [参考价格] 14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