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偷梁换柱利润多 奸商最爱手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3日07:36


翻新紧俏便于抬价

苹果 iPhone 3GS(16G)B版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苹果 i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3GS手机正面图片

    由于苹果 iPhone 4上市,因此苹果 iPhone 3GS(16G)B宣告停产,但是不少消费者仍然认为苹果 iPhone 4上市会对iPhone 3GS的价格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由于货源紧张,苹果 iPhone 3GS(16G)B却接连价格上涨,此外翻新机的出现也让商家获利不少。用经销商的话来形容就是“不买就没了”,当然这种热销也与苹果当初经典的设计以及强大的软件功能也是息息相关的,特别是拍照方面以及处理器等多方面相比苹果 iPhone 3G有着本质的提升。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苹果 iPhone 3GS手机背面图片

    苹果 iPhone 3GS采用了扩展性能极为强劲的iOS智能操作系统,并且还提升了处理器主频以及内存容量。除此之外,其还内置罗盘,采用全新图像处理器,而且屏幕抗指纹污染得到了改善。基于开放性软件平台的它,还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