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里程碑喜获升级 摩托罗拉公布升级计划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4日09:15
 

  智能手机产品的系统版本升级也是智能手机厂商的必要工作之一,而能够升级到最新系统版本的智能手机也是消费者会优先考虑购买的产品。但对于很多使用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的用户则对系统版本升级怨声载道。近日,摩托罗拉公司终于发布了一份官方版本的智能手机产品系统版本升级时间表。

里程碑喜获升级 摩托罗拉公布升级计划

  据悉,在这份系统版本升级时间表中,拥有众多用户的Milestone等机型被包含在内,让很多苦等已久的用户终于看到了一丝曙光。其中,Milestone机型Android 2.2版本系统的最早升级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而Droid X的Android 2.2版本系统升级时间为今年夏天。此外,入门级机型CLIQ的Android 2.1版本系统升级时间将为今年第四季度。但DEXT等其他入门级机型将不会得到升级。

  由此可见,在未来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如果消费者希望购买一款可以获得最新版本系统升级的智能手机产品,最好将目光锁定在一些旗舰级产品上。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