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多少“NB”集于一身 诺基亚N8手机深度剖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24日19:26
     今年是智能手机飞速发展的一年,各大手机智能平台都已经或即将在今年内推出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在智能平台间进行一番恶战,同时各大手机厂商也随着新的智能平台和操作系统纷纷推出各自旗下的新机型,为各自品牌在市场占有率和品牌曝光率上做足了功夫。诺基亚在今年接连发布上市多款新机型,但由于仍是采用Symbian S60这个略显老态的操作系统,所以只能靠性价比和亲民价格来保住自己在手机界销量霸主的地位。而作为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新系统Symbian^3及该搭载该系统的首款机型,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期待与关注。

多少“NB”集于一身 诺基亚N8手机深度剖析

  作为诺基亚在2010年Symbian平台上的明星级产品,诺基亚 N8自发布之初就受到全球用户的关注,手机在系统和硬件配置上的最新信息也被屡屡曝光。之前曝光的参数信息大都只是纸上谈兵,我们只是对手机的参数了解个大概,并没有切身体会这款手机在实际应用上带来的全新变革。而经过上周媒体深度体验活动对诺基亚 N8近距离接触之后,小编亲身体验到这款手机的强大之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深度剖析诺基亚 N8在各方面功能和性能上的强大表现,看看这款从参数上看似平平的手机就近汇集了多少当前顶尖的功能和技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