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苏宁将于9月22日首销诺基亚N8 售价低于5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5日06:22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8月25日,搜狐数码独家从苏宁电器了解到,诺基亚今天在国内发布的旗舰新品手机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将通过苏宁电器于9月22日首销。价格会在4000~5000元之间,同时会有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推出。

图为诺基亚N8
图为诺基亚 N8

  8月25日,诺基亚在国内通过“互联网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旗舰手机诺基亚 N8诺基亚 N8具备1200万像素拍照,是Symbian^3系统的第一款旗舰产品。

  9月初开始预购22日首销

  据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诺基亚 N8最早会在9月22日首销,根据铺货情况,不同地区会在22~23日之间。销售范围包括苏宁电器全国各省会城市的门店,诺基亚 N8的全国铺货会从9月20日开始。

  价格低于5千有多种促销形式

  价格方面,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不会高于5千。同时会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比如首销优惠、预购优惠等。此前,记者从诺基亚 N8产品负责人处了解到“价格会是一个较容易接收的范围”。

  诺基亚N8在拍照、影音方面均有大幅提升。相比目前苹果 iPhone 4 6000以上的售价,诺基亚N8更有竞争力。

  正在准备网上订购和团购

  据悉,首销形式仅限于苏宁电器各省会城市门店。同时现在正在筹备网络团购,而且通过网络订购会有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