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画质够好吗?索尼新单反A55海外样片赏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5日08:09
  

本文样片来自https://www.dpreview.com。本文不代表本站或编辑观点,仅供感兴趣的读者参考阅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相比之前索尼之前几款Alpha系列单反稍显平淡的局面,很多索尼Fans都无奈的说:“不给力啊~”直到昨天索尼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半透式反光镜单反A55和A33,局面得以改变。在单电相机彻彻底底的风光了1年之后,临近Photokina之前,再一次将大众的目光拉回传统单反市场(虽然A55和A33也不能算是完全意义上的传统单反吧)。

全新的光路结构-半透式发光板是A55的最大特征

  

根据光谱的不同,将大约70%的光线透射到Exmor HD CMOS上,另外30%的光线则反射给一个15点对焦模块负责AF动作

  

A55装备了一块3英寸92万像素的可旋转LCD,以及144万像素的EVF取景器

  

A55体积十分小巧,握在手中相当轻便

    何谓半透式反光镜单反呢?索尼给出的名字叫DSLT,即Digital Single Lens Translucent Cameras。原本的单反采用可动作的反光板,取景和对焦时反光板落下,拍摄时反光板抬起,将光路让给感光元件成像。A55和A33的反光镜采用半透式,根据光谱的不同,将大约70%的光线透射到Exmor HD CMOS上,另外30%的光线则反射给一个15点对焦模块负责AF动作。无论拍摄静态或者动态影像时,反光板都不会动作,因此可以在更快的AF速度和视频拍摄连续AF之间取得平衡。

A55比起A500来足足小了一圈

  

内置GPS可以记录照片拍摄的坐标

    英国的知名影像网站Dpreview一向以对器材比较严苛的评价而著称,昨天索尼发布A55和A33的同时,Dpreview就发布了相当详细的A55评测,并且最后给出了Gold Award的高分评价,确实非常少见。中国发布A55和A33比海外延后一天,也就是今天8月25日才正式发布。那么A55这款相机到底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