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滑出来不是键盘是音箱 HTC WP7新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25日12:05
 

无论是Android、Symbian还是Windows Phone 7,新手机都在使用越来越大的触摸屏,而占地方的键盘要么改成侧滑式或者滑盖式设计,要么直接抛弃。侧滑式QWERTY全键盘也逐渐受到用户的喜欢,但是HTC的一款新手机或许会让不少手机用户感到惊讶。

Engadget网站今天曝光了一款来自HTC的Windows Phone 7新机,型号为T8788,将会由AT&T负责销售推广。这款手机的外观和近日曝光的其他WP7新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触摸屏、返回/开始/搜索三按键设计等等,但是从侧向推开屏幕时就会发现差异了。

哥滑出来的不是全键盘,是音箱。当你打开屏幕时就会看到习惯中的QWERTY全键盘并未出现,而是一个大大的便携式音箱。这在手机产品虽然已经有过先例,但毕竟还是少数,相信大部分用户并未接触过这种设计的手机。

预计HTC将利用这种独特的设计,在微软统一规范Windows Phone 7硬件的情况下来做出产品的差异化竞争。便携式音箱将会给手机带来更好的声音效果,配合一个支架的话,T8788将会是一个很方便的便携式影音播放器。目前还没有这款T8788更多的相信信息。

滑出来不是键盘是音箱 HTC WP7新机曝光

滑出来不是键盘是音箱 HTC WP7新机曝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