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3D拍摄玩儿到够 索尼背照经典WX5C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6日10:04

  【评测中心观点】经过测试我们认为索尼 WX5C在沿袭了WX1高品质的使用体验,而在提升像素的前提下保持了信噪比的最优表现。 而新增的三项好用的智能模式也为这款相机增加了不少拍摄乐趣,特别是3D拍摄中的扫描多角度拍摄,只用轻摇机身,就能让我们从相机的液晶屏上就能看到好玩的立体效果。加之传统的手持夜景模式与运动防抖模式,综合评价,我们评价索尼 WX5C是一款实用而全能的家用数码相机。

IT168评测中心观点

图为:索尼 WX5C

  声明:本文评测内容基于索尼之产品公关公司提供工程样机(其产品编号为:0000241)我们只对送测样品个体负责,不保证该个体能代表市售产品的总体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