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火爆入门单反 佳能450D单头套机仅368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6日02:00
    佳能 45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自从上市以来,凭借其较高的性价比一路走红,成为了单反市场上的明星产品。今天,笔者了解到该机型配18-55mm镜头售36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佳能 450D黑色的外观延续了其以往产品的外观特色,看上去比较专业,机身三围是128.8*97.5*61.9mm,重475g,拿在手里也很轻巧,便携性较好,450D背身采的是一块92万色的3.0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同时其支持实时取景功能,用户可通过液晶屏直观的进行拍摄,对于还把握不好光圈和快门速度的单反入门者来说可谓是非常实用。
  在性能方面,佳能 450D拥有1220万的有效像素,有效保证了画面的质量,使图像细节之处的表现更加细腻。同时,3.5张/秒的高速连拍与9点宽区的自动对焦,也有利于用户捕捉到一些稍纵即逝的瞬间。

  编辑点评:佳能EOS450D拥有入门级单反主流的性能配置,具有极高的画质表现和色彩还原能力,而且价格也在多番市场的磨合之下显得比较实惠。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