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首支变焦鱼眼镜头 佳能EF 8-15mm F4L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7日09:10
 
   2010年8月26日,佳能(中国)发布了一款旗下新品变焦鱼眼红圈镜头,型号为EF 8-15mm F4L USM。该镜头8-15mm的变焦范围,以及超广的视角,将鱼眼镜头的效果表现的淋漓尽致,这必将为富于想像力和勇于挑战的用户提供了展示个人创造力的机会。


鱼眼红圈 佳能8-15mm F4L镜头新品发布

图为:佳能EF 8-15mm F4L USM镜头

  佳能EF 8-15mm F4L USM鱼眼红圈镜头采用11组14片镜头结构设计,具有环型超声波马达,最大光圈为F4,最小光圈为F22,且最近对焦距离0.15m,在15mm端具有0.39倍放大倍率。此外,该镜头尺寸为79×83mm,重540g。

鱼眼红圈 佳能8-15mm F4L镜头新品发布

图为:佳能EF 8-15mm F4L USM镜头

   作为佳能第一款变焦式鱼眼镜头,EF 8-15mm F4L USM镜头可用于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同时还可用于APS-C和APS-H规格系统的相机之上,这使用户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但这款镜头的具体发售时间以及预售价格都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