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绝对一机多功能 超强新奇投影机大搜索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9日10:18


  微型电视投影机

  LED微型投影机为什么不是很受大家欢迎,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应用范围太狭隘,今天给大家看一个相当不错想法的山寨电视微型投影机,虽然画面效果一定不会太好,但是能看电视,倒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创意。


▲微型电视投影机

  这个能看到CMMB电视的睿联微型投影机,可以投射出最大50寸的大画面,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支持数字电视接收功能的微型投影机产品 。除了数字电视接收功能外还支持视频、音频播放等功能。播放的影片格式很多:3GP频视(352X288分辨率)、FLV和MP4视频(640X480分辨率)、rm/rmvb视频(852×360分辨率)、AVI和AKV视频(720X480分辨率)的DVD品质影像画面。


▲微型电视投影机

    另外,睿联微型投影机也提供了SD卡的读取功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读取SD卡的内容。并且机身自带4G内存空间。方便随时随地的将感兴趣的视频、音频等文件储存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