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5230居首 京东8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8月30日15:03


 

推荐机型:诺基亚 N97mini(导航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2999元

销量排名:第十名

诺基亚 N97mini整体机身保持了N97的外观设计,而且身材轻巧了不少,采用了SymbianS60操作系统 ,搭载了512MB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较为出色,而机身内置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也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娱乐享受,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日前该机行货已破3K,喜欢的朋友不必再犹豫了,现在就可以出手购买。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mini搭载了Symbian S60智能操作系统,强进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使其大大增加了娱乐性。此外在外观方面,诺基亚 N97 mini采用了和N97相同的QWERTY全键盘侧滑机身设计,整体设计理念和细节部分基本上没有任何变化。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以及30万像素副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ISO调节、多种拍摄模式。

 

在屏幕方面,诺基亚 N97 mini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显示屏,屏幕材质采用了电阻屏分辨率也高达360×64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十分清晰的。此外在硬件方面,该机拥有512MB ROM的机身内存以及434MHz的处理器,使得整体运转速度比较突出。

诺基亚 N97mini详细参数表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1900/2100MHz
数据传输:
GPRS,EDGE,HSP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存储卡:
MicroSD卡

mini版N97相比之前的N97在各方面上都具有明显优势,不仅延续了N97的优点,在外观上更为轻巧,性能上更加优越,价格上又惊爆新低,相信对于在拍照、娱乐、休闲、办公各方面都力求完美的人们来说,N97 mini会成为你的不二选择。

诺基亚 N97mini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1 小巧便携

     2 整机性能出色

 

     1 待机能力稍差

 

 

编辑总结:对于手机我们不能只通过看这部手机的曝光度、关注程度来了解它的热门程度,一部热门的手机最主要的就是要看它的销量,看消费者是否对它认可,这样才能买到一部适合自己,同时性能比较出色的机型。以上给大家推荐的十部机型,虽然它们价格各异,但是它们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且目前这些机型同样经过了市场的磨练,价格上面也得到“排水”,此时入手才是实惠。

另外,从排名中我们可以看出,诺基亚手机占热销机型的半壁江山,其次是三星和摩托罗拉各占两款,充分的说明了这三个品牌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从价格上来看,还是2000元以内的机型更受广大用户青睐。在此笔者也希望像索爱、LG等手机厂商也能再接再厉,为我们创造出新一代具有街机潜质的手机。各位看到自己心仪的手机了吗?选好就赶紧入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