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入门卡片机首选 佳能A3100现售价135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30日11:01
   在数码相机品牌中,佳能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今年新推出的佳能A3100前后面板装饰不多,布局简约干净。由于改用锂电池充电,A3100的机身非常小巧。近期笔者从重庆鑫盛数码了解到,该机目前仅售1350元,同时商家配送4G卡和相机包。喜欢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外观上,A3100的机身三围尺寸只有97×58×28mm,重量也只有125克。由于改用锂电池充电,非常小巧。佳能A3100的外观设计简洁精致,机身外壳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经过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不容易沾染指纹。边角略呈一定的弧度,线条流畅圆润,体现出一种柔和流动的美感。机身右侧手持的部位还设计有一道便于持握的防滑条,采用包围式设计,配色与前面板不同,两者搭配巧妙。
  配置上,佳能A3100具备121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4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功能,配备2.7英寸液晶屏,23万像素的主流配置。支持“智慧AUTO”拍摄模式,自动识别18种拍摄场景,并对所要拍摄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相机显示其所确定的图标场景,然后自动对焦,并为被摄体选择最佳的亮度和颜色设置。新的“智慧闪光曝光”技术通过相机来自动控制闪光输出、快门速度、光圈值、ISO 感光度,可轻松将被摄体拍摄得明亮而美丽,令“智慧AUTO”模式更加强大,该机还支持短片拍摄功能.
  编辑点评:佳能A系列一直来受到广大消费中的青睐。佳能A3100采用先进的IS光学防抖技术,能有效克服因手抖造成的影像模糊现象,拍摄效果更清晰,让你轻松捕捉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