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企业网络营销新利器——三星鹏泰网分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31日11:46
 

  在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企业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向网络化转变。作为电子商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网络营销在急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中代替了传统的营销方式,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近日,三星鹏泰正式推出了自己在这一领域潜心多年研发的产品——“网分析”流量分析系统,作为一款网络营销分析系统,三星鹏泰正式进军了网络营销市场。

  “十年”专研电子商务领域

  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是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高国民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率的重要途径。电子商务将传统的商务流程电子化、数字化、集约化,大量减少人力、物力、财力,降低了成本,节省了时间;同时突破了空间的限制,使得交易活动更为方便快捷,提高了效率。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和互联网的普及,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大环境及其成果运用发生了巨大变化,在繁荣国内市场、扩大居民消费、降低物流成本、提高流通效率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国电子商务仍处在起步阶段,一些问题还很明显。一是整体应用水平不高、应用范围较窄。二是社会公众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较低。;三是电子商务信息披露、资金支付和商品交付等行为还缺乏明确法律规范;四是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环境也需进一步优化。

  在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同时,为电子商务提供贴心服务的行业也应运而生。自2000年3月涉足网站流量分析服务行业开始以来,一直在在不断探索尖端统计技术并完善。品质源于对技术的不断追求。正是在这样的专注下,网分析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正在成为中国网络营销市场上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强大的技术支持,对工艺的苛求以及全方位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是网分析成长的动力。

  作为为中国电子商务做最初普及服务的网分析来说,伴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成长,网分析也正在不不断的成长中。

  开辟网络营销又一蓝海

  网分析除了提供传统的访问状态分析外,还为客户提供在线营销效果分析、脚本分析、客户细分化分析、商品及销售分析等多种分析模式,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分析报告。

  网络营销作为新兴的营销方式,其自身一直在变化与完善。互联网的历史有多长,互联网广告历史差不多就有多长。互联网广告从它面世开始,就迅速成为网站的生存手段之一。并且,占有的份额逐年增大。在很多网站,互联网广告已经成为网站的主要经济来源。互联网在不断的变化中,互联网广告也在不断的变化中,在变化中摸索前行。网分析凭借成熟的研发能力以及雄厚的技术支持,根据网络营销的调整随时对自身进行调整与完善,为客户提供符合时下需要的服务。随着互联网广告的更新,网分析可以及时、准确的对市场做出反应,给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与传统的ASP服务不同,网分析会定期为客户进行培训,并举办交流会。帮助客户熟练地使用流量统计分析功能及随时掌握互联网市场的趋势。通过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的咨询服务,网分析希望成为客户最适合的电子商务合作伙伴。

  为了有效的判断网站的电子商务成果,因此要了解主要数据的走势及变化率,通过指标间的变化率来确认其因果关系。为了不同客户间电子商务的指标生成与管理变得轻而易举,网分析为客户准备了KPI报表。除了可以一眼掌握关键业绩指标的走势和变化率的“KPI报表”之外,多种类型的自定义要览报表则利用可以自由进行编辑及添加的模板提供了“综合要览”,也为了要览报表可以适用于不同客户,而强化了其功能。另外网分析“Report 2.0”是客户直接选择项目及数据来构成及定义的定制型分析报表。生成的报表以我的报表的形式储存,并提供可以增加、变更、编辑等的修改功能。Report2.0帮助您在发现隐藏在庞大的数据中的相互关系,还会帮助您提取出有利用价值的信息。以多种形式进行分析,扩大了网分析的作用,这也将在电子商务的决策中有效的被利用起来。同时,网分析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了可以达到对迅速变化的新web技术进行分析,而不断的研究和开发最新的分析技术并提供分析报表。不仅可以对Ajax、Rss等环境进行网分析,对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 (Flash及 Flex 等)构成的多样的网络界面也可以进行分析。

  网分析在为客户提供最具全面的网络报表的同时。“调整项目”功能更可以让使用者将想要体现的数据项目自由的进行分析。可以直接添加或删除分析统计所提供的数据,也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排列其顺序。其全方位的数据展现,采用大容量储存方式,是国内最领先的ASP服务。

  厚积薄发的营销新利器

  网分析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的原则,对目标客户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划分。免费版、专业版、旗舰版和电子商务版,4种版本的网分析根据客户的需求不同,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免费版是为了小型站点而开发的服务,所提供的报告都是实时收集到的统计数据,可以下载MS Excel、Word等格式的报表随时进行查看。专业版是为中小型网站而开发的一种标准的网站流量统计分析服务,是针对公司在线营销活动提供有效的效果分析和网站管理、运营中必备的网流量统计分析服务。网分析的旗舰版是针对中大型网站、会员及网站信息进行集中分析的高级型流量统计分析服务。电子商务版是专门针对大型电子商务网站的销售流向集中进行分析的专业的电子商务ASP(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服务。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网分析要做到就是当你选择之后,给予你最贴心的服务,帮助客户在纷繁复杂的事物中做出最准确的判断,在瞬息万变的大潮中及时的把握那一闪及逝的机遇。

  与之前的一些ASP服务提供商相比较,网分析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范围。网分析所涉及的领域基本包括了现今网络营销市场所需要的一切服务。广而精,繁而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准确、直观的报告。

  及时。作为新兴的营销模式,网络营销就是要在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资料。网分析满足客户的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持保证了网分析可以做到在第一时间,及时、精确的为客户提供所需报告。

  多种类型的自定义报表。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对自己、对别家的分析都达到及时、准确。储存容量大,这个就方便存储客户的各项指标。对不同的客户和调查对象,提供了多种自定义功能,力求达到在操作上简单,在调查上详尽。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网络营销必将更加快速的前进,提供ASP服务的运营商如雨后春笋一样层出不穷。但是,大浪淘沙,网分析作为中国ASP服务的新生力量正在成为中国ASP运营领域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对于那些专注于网络营销或者利用互联网的人来说,网分析必将是其披荆斩棘的一柄利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