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小资最爱 精致简约风家装必备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3日11:3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 前言

  不知何时,小资这个词汇在我们的生活中一步步火热起来,小资生活,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有品味、有质量的生活,也是一部分人所向往的生活。同时,又到了每年最为重要的九十月份,结婚、家装的热潮已经掀起,家电卖场也在恢复活力,不少即将结婚的“小资”消费者希望为自己打造一个既简约同时又不失精致的新家装,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具小资气息,精致又不失简约风格的家电产品,希望能为这类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小资最爱 精致简约风家装必备家电推荐

  就目前而言,富丽堂皇又极尽奢华的家装风格虽然很有气势,但是考虑到年轻人的经济能力和审美观念,这类家装风格并不适用于小资消费者。年轻人的审美观往往是独具风格,现在来说,简约又精致的家中更能赢得年轻人的青睐,简约的设计理念更贴近他们紧凑的日常生活,精致的家电搭配又能很好的彰显他们的生活品味。

小资最爱 精致简约风家装必备家电推荐

装修效果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如此简约又不失精致的装修风格是否打动您了呢?那如何为这样的装修风格来选择家电呢?不妨来看看我们所推荐的下面这几款简约又不失精致的家电产品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