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谍报!华硕P7P55D-E Pro性能曝光

2010年09月03日16:46
 

  华硕在推出一系列P55主板后,近日又推出了一款豪华设计的P7P55D-E PRO主板。目前这款主板在国内还没有消息,从国外网站得到的资料来看,P7P55D-E PRO这款产品将会支持USB 3.0和SATA 6G接口,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款主板。


  华硕P7P55D-E PRO主板采用了蓝色和黑色搭配的主色调。芯片散热片采用蓝白搭配,呈现出极具冲击力的几何图形效果。这块主板采用了高品质固态电容,在CPU插槽与内存插槽中间预留了适当的空间,使其具有更好的散热效果。


  主板供电设计方面,采用了12+2相设计,能够为CPU提供足够的动力。主板还搭配了T.Probe芯片,能够均衡每一相供电的工作,有效控制了供电的稳定。在mos管上还搭配了散热片,能够迅速的将热量散失。


  内存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4个内存插槽,支持DDR3 2200(OC)*/1600/1333/1066 MHz, non-ECC, un-buffered内存模式。主板还提供了MemOK!功能,能够帮助玩家调整内存到最佳状态。


  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两个PCI-E2.0 x16显卡插槽,支持双显卡SLI和ATI的交火。还提供了两个PCI插槽和两个PCI-E 2.0x1插槽,具有很强的扩展空间。


  背板接口功能非常丰富,主板提供了8声道音频输出。支持DTS技术,DTS Surround Sensation UltraPC技术让普通立体声喇叭或耳机释放极佳的5.1声道环绕音效。除了虚拟环绕音效之外,通过这些先进的技术,您可以轻松体验极佳的家庭影院音效。


  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款主板的性能。


  测试平台

 

  测试项目一:SiSoft Sandra 2010 SP1




  测试项目二:MP3编码测试


  测试项目三:Futuremark PCMark Vantage


  测试项目四:Cinebench R10 64-bit


  测试项目五:Cinebench R11.5 64bit


  游戏测试:Crysis


  写在最后:从上面的测试成绩中可以看出,华硕P7P55D-E Pro主板在大多数测试成绩中都领先,特别是在游戏和3D处理方面。华硕P7P55D-E Pro主板表现出了较强的优势,主板搭配的USB 3.0和SATA 6G接口,也使这款主板的性价比有不少的提升。相对于之前推出的P7P55D-E主板,具有更全面的性能优势,更适合游戏玩家选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