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07日11:41
 

苹果推出的产品几乎都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其实在这成功的背后也有很多弃婴。那些未曾面世的苹果产品有些是在最后时刻被放弃的,或因为设计瑕疵,或因为市场需求较低。

1、W.A.L.T.(Wizzy Active Lifestyle Telephone)

该产品是一个带屏幕的便携式电话,拥有一个地址簿还可以收发传真,另外它还具有一些PDA的功能,在系统的顶端具有一些功能键快捷方式,并且可以使用一只金属笔来导航。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2、苹果机顶盒(Apple Interactive Television Box)

这是苹果与多家电信公司合作开发的机顶盒,样机曾在1994年至1995年间在美国、欧洲部分地区进行测试,不过最终并未上市。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3、PenLite

PenLite是苹果PowerBook Duo tablet PC的代号,tablet PC是一台可以用光笔或数字笔在触摸屏上进行手写存储的无线个人电脑。苹果公司为了避免与市场上多个手写式设备冲突而终止了此产品的开发。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4、Paladin

Apple Paladin是一个想要集所有服务于一身的产品,它是一台计算机同时也是传真机、扫描仪和电话。该产品的初衷是满足小型商务的所有需求。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5、Videophone PDA

它是一个移动可视电话并且具有PDA的功能。允许和另一个终端的用户传输数据、交互工作。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6、Knowledge Navigator

说起Knowledge Navigator或许没几个人知道,不过提起iPad相信就尽人皆知了,实际上Knowledge Navigator就是苹果平板及的原型。

6款被扼杀在摇篮中的苹果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