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新iPod touch内置震动马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07日11:45
 

苹果上周发布的全系列新款iPod阵营预计将在本周内上市。目前的传言预计iOS 4.1升级将于9月8日本周三上线,而新iPod很可能也将在同日发售。而对于其中最受关注的第四代iPod touch,日前网友们又有新发现。

在美国联邦通讯管理局FCC公布新iPod touch测试报告,其中包含完整的拆解照片后,有读者指出,新iPod touch主板一角的圆形零件就是震动马达。也就是说,新iPod touch将和iPhone一样拥有震动功能。

新iPod touch内置震动马达

根据苹果官方网站上的介绍,新iPod touch增加震动功能的本意,是为了方便听障人士利用iPod touch内置的摄像头,通过FaceTime可视通话功能进行手语交流。当一方通过Apple ID和邮件地址发起FaceTime请求后,另一方屏幕上将会显示邀请信息,同时提供震动提醒。另一方点击接受即可开启可视通话。

新iPod touch内置震动马达

自2007年推出以来,震动功能就一直是iPhone的专利,而长期在iPod touch身上缺席。除了来电震动提醒功能外,该震动马达还在许多游戏中得到了应用,可以提供震动力反馈效果。既然第四代iPod touch加入了震动马达,受惠的当然是所有应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