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球最小身材 sWap钥匙扣状手机新照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8日08:24
 

  

今年的4月,sWap公司代号为Nova keychain的一款超级迷你的手机首次曝光,由于这款手机整体规格的大小如同火柴盒一般,被称作世界上最小的手机,在日前德国举行的IFA消费数码产品展会上这款手机再度亮相,我们不知道这款手机究竟会在何时上市,不过它的售价应该在199.99英镑。

今年四月的首次曝光

    根据了解,这款手机机身的三围尺寸只有68.5x38x16.2mm,重量为43克,配备了1.76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MP3播放器以及蓝牙功能,支持 microSD记忆卡插槽扩展,以及USB接口。当然如此小的手机大家也不用对它的续航能力有多大奢望,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可以支持理论待机82小时和150分钟的通话时长。

最新曝光谍照

    最终这款钥匙扣状的手机将会推出红色配金属铬色,黑色还有白色皮革配水晶的三种色彩,普通版本售价为199.99英镑价格不菲,如果是特别版本售价高达299.99英镑,这样的价格显然会使一般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