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大血拼 7大卖场DSLR购机全攻略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9日08:15
  
近期的单反相机市场火药味十足,降价大战已经成为了主旋律,从佳能主流的500D、550D、50D、7D开始,到尼康 D5000、D300s、D700爆出历史新低,这个市场的疯狂降价让大家久违的激情开始迸发,尤其是现在又赶上中秋和国庆,长途旅游和短途旅游的早已经开始计划,并准备在9月份开始购买相机,所以节前这段时间在降价和旅游的双重刺激下,单反相机市场会迎来一个空前以及久违的繁荣。

佳能尼康大血拼 7大卖场DSLR购机全攻略

佳能尼康大血拼 7大卖场DSLR购机全攻略

  从具体的情况来看,这段时间佳能和尼康是降价的主力,比较有亮点的是佳能 550D从5480元降到了5100附近,终结了5500元的神话。其次,7D也有历史性的突破,相信跌穿9000元大关的7D也会让你热血沸腾,反观尼康这边最为震惊的还是尼康全画幅D700直降6000元放出13880元的超低价,这是继佳能5D之后第二款杀到14000元一下的全画幅。好了闲话少说,为了让近期购买单反的朋友掌握详细的市场行情,我们今天从市场上搜集了N款近期调价的热门单反,写成了这个购机攻略,方便查阅和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