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松下更新Let’s Note本 续航达14小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9日10:17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松下近日更新了Let’s Note系列笔记本电脑,包括Let’s Note  F9、S9、N9型号。

  新推出的Let’s Note系列笔记本在续航时间上进一步提升,可以得到14.5小时。其中的Let’s Note F9型号笔记本续航时间为9小时。

  配置方面,Let’s Note系列笔记本可采用4GB内存,最高支持6GB。带有WiMAX和WiFi功能。


fs

Let’s Note 系列笔记本

  松下为Let’s Note 系列笔记本提供BTO定制,用户可选择传统硬盘或SSD固态硬盘,处理器可选择酷睿i5-560M或i7-640M。外观颜色同样具有多种供选。

fs

Let’s Note 系列笔记本

  12.1英寸的Let'snote S9笔记本搭配英特尔酷睿i5-560M处理器、4GB内存和500GB硬盘,搭配Intel QM57 Express芯片组,可配Windows 7 Professional系统。 外形大小为282.8×209.6×23.4~38.7mm,重量为1.34kg。

  12.1英寸的Let'snote N9笔记本重量为1.28千克,同样可配置英特尔酷睿i5-560M处理器、4GB内存和500GB硬盘,搭配Intel QM57 Express芯片组。

  14.1英寸的Let'snote F9笔记本同样可配置英特尔酷睿i5-560M处理器、4GB内存和500GB硬盘,搭配Intel QM57 Express芯片组。外形大小为326×251×25.5~48.5mm,重量为1.62kg。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