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追求细节完美 锐度惊人的微距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10日09:37

推荐产品:松下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 F2.8 ASPH Mega OIS
参考价格:5200元


松下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 F2.8 ASPH Mega OIS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 F2.8 ASPH. MEGA O.I.S.微距镜头通过徕卡认真,等效焦段是90mm,加入了Mega O.I.S. 防手震系统,有效防止手。抖动造成的模糊。该镜头最近对焦距离可设定到0.15m或0.5m,达到F2.8的大光圈,在拍摄花草,小昆虫等微观摄影中有很好的发挥。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 F2.8 ASPH. MEGA O.I.S.镜头与DMC-GH1/GF1/G1等3/4系统系统机型相适配。镜头结构方面,10组14片,采用1片非球面镜镜片和1片ED镜片,滤镜口径是46mm。大小尺寸是63×62.5mm,重量约225g。

参数规格:

型号: LEICA DG MACRO-ELMARIT 45mm/f2.8 ASPH. MEGA O.I.S.
分类: 微距镜头
焦距: 定焦 45 mm
光圈: 恒定光圈 f/2.8
视角: 27°(对角)
镜片组: 10 组 14 片,1 片 ED,1 片非球面镜
光圈叶片数: 7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0.15 米
放大倍率: 1:1
滤光镜尺寸: 46 mm
镜长: 63 x 62.5 mm
重量: 225 克

  编辑点评:单电相机越来越火,作为单电相机的元老,M4/3系统的镜头最为丰富,由松下推出的MACRO-ELMARIT 45mm/f2.8 ASPH. MEGA O.I.S.镜头是首只M4/3微距镜头,加上徕卡的logo,成像与做工品质都无需挑剔,并且在色彩表现上也充满了德味,色彩浓郁,锐度是目前M4/3单电镜头中最高的一支。作为M4/3单电相机用户,该镜头无疑是最值得拥有的一支,1:1放大倍率的微距镜头也兼顾了人像拍摄,MEGA O.I.S.光学防抖效果出色。让手持拍摄更有信心。

  总结:微距镜头也许很多朋友了解得并不多,但看到用微距镜头拍摄的照片却又感到惊叹不已。喜欢微距摄影的朋友在选择微距镜头的时候总是不知如何选择,且拍摄生态及拍摄产品的微距镜头也有不同的需求,生态摄影为了不打扰昆虫本身,一般选择焦段较长的微距镜头,但拍摄产品要根据产品的尺寸以及环境约束的多少来选择镜头,一般中焦距的微距镜头更加适合。以上推荐的五款微距镜头均为点名率高的产品,有兴趣购买微距镜头的朋友不妨优先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