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P6000配HD530V 戴尔灵越14VD仅4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0日10:22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Ins14VD-269)是戴尔今年七月专门为学生一族推出的一款集时尚性能一身的高性价比笔记本。该机采用双核独显配置,性能全面。今天笔者从经销商硕腾科技了解到,该机最新报价仅为4599元,非常实惠。


  戴尔灵越14(Ins14VD-269)笔记本采用黑色顶盖、银色掌托,外观看上去非常时尚,很适合年轻一族口味。该机采用TrueLife技术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屏幕上方集成了一颗3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满足用户需求。

  戴尔灵越14(Ins14VD-269)笔记本采用奔腾双核P6000处理器,英特尔HM57主板芯片;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14.0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LED背光镜面屏幕;采用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30v独立显卡,配合P6000处理器,整机性能非常不错;预装正版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Ins14VD-269)
上市时间 2010年07月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P600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30V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戴尔 Inspiron 灵越 14(Ins14VD-269)外观非常时尚,P6000搭配HD 530V的显卡性能也非常不错。对于一般年轻一族来说,完全能够满足其绝大部分日常使用需求。本次价格已经降至4599元了,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