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真正X10i浓缩版 索尼爱立信E15i评测报告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9月11日10:04

  【造型延续X10i本色 机身三围大众化】

  如果说X10i太大,X10mini太小的话,索尼爱立信E15i则刚好尺寸适中,该机机身三围99×54×15mm,重量大约为104g,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android手机身材相仿,但是在E15i身上,我们发现了太多X10i的身影,所以这款手机很容易被人们承认为X10i的精简版。不过E15i也保留了两款mini机型的一些特点,比如多彩的机身配色元素,本次评测的白色款,在背板上的设计便是如此。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机身正面

  E15i机身正面镶嵌一块3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围绕屏幕所设计的听筒、按键等元素比较常规,既没有喧宾夺主,也没有失去其功能的特性,每项元素都恰到好处。屏幕下方的三颗按键分别为Menu、Home和返回操作键,物理按键操作手感良好,避免了操作出现的可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按键特写

  在机背板上,我们看到了绚丽的渐变色彩的设计,个性化的配色非常引人瞩目,同时我们看到了熟悉的弓形人体工程力学设计,近期索尼爱立信出品的手机均采用了这样的造型,虽然在操作上手感更加出色,但过度一直的设计不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


图为:索尼爱立信 E15i 手机 机身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