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卧室LED液晶即破2000 新品电视卖场拼价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9月13日09:3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4寸LED新品仅2099:TCL L24P31

  编辑点评:P31系列是TCL继推出P11系列、P21系列LED背光源液晶电视之后,又一款精品LED背光源液晶电视,LED背光源配合LED动态背光控制技术,除了保障了近距离观看的最佳视觉效果,还使图像对比度再度显著提升,大幅降低功耗,节能高达56%。

小尺寸超值LED电视 TCL P31系新品亮相

TCL L24P31 LED背光源液晶电视

  产品介绍:TCL P31系列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利用独创的冷屏设计,通过从内到外的专业散热设计,内部分区散热并针对LED进行结构优化,既保持整机低温运作又成就纤薄“身材”;搭配上下对流散热和重点区域散热设计,将热量快速散布到机壳外,让液晶屏和内部构件在工作时处于“冷静”状态,有效抑制了有害气体的产生,并且延长整机使用寿命。

小尺寸超值LED电视 TCL P31系新品亮相
 
小尺寸超值LED电视 TCL P31系新品亮相

TCL L24P31 细节实拍(点小图看大图)

小尺寸超值LED电视 TCL P31系新品亮相

TCL L24P31 机身控制按键实拍(点小图看大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功能上,P31系列LED背光源液晶电视则有不少时尚潮流的设计,如时尚绚丽的“苹果菜单”,活泼有趣,年轻且个性十足。此外,还拥有“数码相册”功能,可以在美妙的音乐中浏览相册。

TCL L24P31
[参考价格]  20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各大家电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