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秋季养生进行时 卖场热销小家电大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3日09:4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秋季,暑夏的高温已降低,人们烦躁的情绪也随之平静,且秋风带来秋季宜人的景色。此时切勿因眼前的美景忽视了养生。许多因素往往在不经意间影响着您的健康,且夏季过多的耗损也应在此时及时补充,所以秋季您亦应特别重视养生保健。秋季建议吃的有玉米、大麦、糯米、豆浆、牛羊肉、山药、百合、香菇、花生、芝麻等。我们可以用这些食材做一些秋季养生食品,这时候家里的小家电们就该大显身手了,健康膳食从现在开始。


秋季养生进行时 卖场热销小家电大搜罗

  家庭小家电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在这初秋时节,平时用它们给自己榨一杯鲜果汁,早餐可以喝自己榨制的豆浆。用电饭煲也可以为自己做上一碗谷物十足的粥品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笔者为大家介绍几款卖场热销的小家电,在接下来的十一黄金周中您也可以在卖大型家电的同时带上几个小家电一同回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