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将在多地区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3日10:30
 

  近日,东芝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Folio 100。据介绍,这款产品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登陆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

  当前,这款产品现已出现在东芝为IFA布置的展台上,据海外媒体从现场了解到的消息,其售价为3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480元。目前东芝还没有将其投放于美国市场的计划,而其它地区的上市日程暂时也不详。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将在多地区上市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

  Folio 100的规格和此前曝光的大体一致,包括采用Nvidia Tegra 2处理器,配备1024×600像素的10.1英寸多点触控屏,运行Android 2.2版本操作系统;内置16GB闪存,支持SD/MMC卡扩展;拥有802.11b/g/n WiFi、 Bluetooth 2.1 +EDR,支持DLNA协议;具备130万像素摄像头,设有HDMI、USB2.0接口;标称续航时间为7小时,启动时间约30秒;机身尺寸281×181×14mm,重量为760g。东芝官方透露,将随后在一些国家推出支持3G网络的特定型号。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将在多地区上市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

  和目前许多Android设备不一样的是,Folio 100没有内置Goole的Android Market,而是带有东芝特别建立的应用程序商店,还开设了专门的网站以构建应用程序开发社区。产品本身预置了Opera mobile网页浏览器、Toshiba 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FBReader电子书阅读器、Document To Go办公文档处理工具、Evernote笔记软件、以及可实现视频聊天的Fring即时通讯工具,并能够支持Adobe Flash 10.1,还可以使用7Digital提供的数字音乐服务。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将在多地区上市

东芝Folio 100平板电脑

  上图为现场展示时所搭配的底座,它在之前曝光的新闻中便已经亮相,官方并未做详细的功能说明。从图中可以看出它除了可固定产品外,还额外提供了更多的扩展接口。

  东芝Folio 100基本版399欧元的价格和最低配置的iPad相仿,并且都采用10寸左右的屏幕,不过Folio 100上市后能否会有像iPad一样出色的表现呢?我们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