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冲刺北京家电市场五成份额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4日07:22
 

  本报讯 一场由苏宁电器打造的为期100天的超长促销季即将在全国范围展开,这场被命名为“百日盛惠”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新年。苏宁电器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昨天表示,借助这次前所未有的促销行动,苏宁在北京地区家电市场的份额将实现大幅提升。他称,苏宁在中秋、国庆节期间攻下北京家电50%市场份额已经不在话下。

  昨天,苏宁电器总裁金明在南京总部宣布,从本周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一场直至2011年新年的超长促销季“苏宁电器20周年百日盛惠”。为了备战此次超长促销季,苏宁电器在此前一个月内已与数百家上游合作商签署了总额达360亿元的采购大单。据测算,仅在中秋、国庆节期间的第一季促销中,苏宁提供的优惠券、赠品、厂商促销资源和商品直降金额就将达到60亿元规模,各类产品的让利幅度达到10%至30%。

  苏宁电器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昨天表示,借总部在全国实施大规模促销行动的机会,北京苏宁将在中秋、国庆节期间全力冲刺北京家电市场的半数份额。他表示,目前苏宁在北京的市场份额大约在44%,“通过前所未有的超大力度促销,抢占北京50%的份额应该不在话下!”他坦言,低价策略将是北京苏宁在促销期间最有力的竞争武器,而苏宁之所以能做到低价,是通过直接向厂家承诺大量包销和巨额采购而争取到的,他多次强调,“苏宁现在资金很充裕。”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