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ymbian^3时尚首选 诺基亚C7行货首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15日09:56


  待机续航

Symbian^3时尚首选 诺基亚C7行货首评

诺基亚 C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电池信息

  诺基亚 C7内置了一块型号为BL-5K的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200毫安时,由于我们测试时间有限,没有对诺基亚 C7的实际待机时间做长时间的测试,不过在近两天的正常使用之后,诺基亚 C7依然拥有约三格电量(共7格),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相信在正常使用的时候可以达到3-4天的续航时间。

Symbian^3时尚首选 诺基亚C7行货首评

诺基亚 C7的SIM卡插槽

  评测小结

  在昨天发布三款产品之后,诺基亚目前已经拥有四款采用Symbian^3系统的手机,分别为N8、C6-01、C7以及商务旗舰E7。这四款手机定位、风格均不同,所针对的消费者也有所区别。从我们抢先体验的这款C7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做到了与其C系列定位相符合的功能。

Symbian^3 诺基亚C7首发评测

诺基亚 C7的正面图片

  从外形而言,诺基亚 C7精美雅致的设计虽不能说给我们非常意外的惊喜,但是足以满足主流消费者对外形和质感的要求。而在功能方面,Symbian^3所带来的提升显著,相比现有的C系列产品而言,它的用户体验显然更为出色,值得用户期待。

至尊商务 全键盘CBD大屏诺基亚E7发布

诺基亚四款Symbian^3新机全家福

  关于诺基亚世界大会2010的更多资讯,以及其他新机的更多信息,手机中国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