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索尼爱立信发布触控Walkman音乐手机W15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5日15:56
 

  日前,索尼爱立信宣布推出首款全触摸式Walkman音乐随身听手机W150,这是一款集音乐、社交网络、通讯等功能于一身的炫彩手机。W150继承了索尼爱立信 XPERIA E10i和XPERIA U20i率先采用的独具匠心的四角触控界面,用户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尽情享受音乐乐趣。

  索尼爱立信 Walkman 随身听手机W150不仅给用户带来备受赞誉*的标志性Walkman音乐体验,同时还能展现出用户的独特个性。这款手机有多种颜色配搭,用户可以根据心情自行选择,使自己的手机更具个性化,确保从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凭借四角触控界面,用户可以通过简单、有趣的单手操作轻松找到最需要的手机功能。因此,无论是处理文本信息、登陆开心网或收发电子邮件,用户都可以在清晰的 2.6 英寸屏幕上尽情享受独特、个性化的触控体验。


  体验索尼爱立信全触摸式Walkman 随身听手机W150:

  · 音乐——具备Walkman随身听手机特色功能,包括触摸式TrackID 曲目识别、MediaGo和PlayNow应用商店

  · 社交联络——快速接入各种社交网络站点,如开心网、新浪微博等;200 万像素摄像头,可以直接将照片上传到网络或发至好友

  · 沟通——轻松浏览网络,与亲朋好友短信聊天或发送电子邮件

  · 四角触控界面——将一切掌控在指尖

  索尼爱立信全球产品营销经理 Jenny Maltesson 表示:“ Walkman 随身听手机在全球的销售量已经超过1.4 亿部,随着触摸屏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在听取用户的建议和需求后,我们率先推出Walkman与触摸屏技术完美结合的手机——支持全触摸的Walkman随身听手机W150。这款手机将索尼爱立信 XPERIA E10i率先成功采用的四角触控界面与备受赞誉的Walkman音乐体验进行了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独具特色的通信娱乐体验。”

  索尼爱立信Walkman 随身听手机W150

  全触摸式Walkman 随身听手机

  · 触摸式 Walkman播放器——指间触动,带出美妙音乐

  · 触摸式 TrackID 曲目识别——轻轻一按搜出曲目名称

  · PlayNow应用商店 ——轻松快捷地找到最新、最喜爱的歌曲

  · MediaGo——将音乐从电脑传至手机

  · 四角触控界面——轻轻一按就可进入 Walkman播放器、电话本、键盘、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 轻松导航——简单方便地浏览最喜欢的网页

  · 5款上市颜色可供选择,彰显个性

  · 社交网络功能——开心网、新浪微博;

  · 3.5 毫米立体声插孔——享受属于自己的音乐

  索尼爱立信Walkman 随身听手机W150支持GSM GPRS /EDGE Rx 850/1900以及 GSM GPRS /EDGE Rx 900/1800网络。

  索尼爱立信 Walkman 随身听手机W150将于 2010 年第三季度在部分市场上市,颜色有黑色、蓝色、红色、银色和黄色等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