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上网本还是平板? 戴尔展示屏幕可翻转新品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16日08:19
 

  或许,你曾经幻想过这样既可以享受敲打硬键盘的上网本,又可以潇洒地用手指来触控屏幕的平板电脑的一款电脑集合体。不过鉴于以往时代科技的局限,众多PC制造商无法满足你的欲望。不过您不用担心这会等待很久,随着科技的日益进步,PC制造商会让这一切都不再是幻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于昨日正式推出了一款可以水平方向翻转和拆换屏幕的10英寸电脑集合品,不过对于其究竟是上网本还是平板电脑,这个看各位用户的具体定位。

  这款戴尔新推出的电脑产品,之所以和其他的上网本或平板电脑不同的地方,就是在于其10英寸的屏幕可以进行水平方向的翻转和拆换。戴尔公司特意为其设计了屏幕的外部框架,通过打造的扭曲铰链,屏幕可以自由地在框架内进行垂直翻转。采用这种分离式的屏幕设计,既可以让用户在闲逸的时间内慢慢享受触控的乐趣,也可以让你在需要及时进行工作或日常处理的时刻,能够立刻使用硬键盘来进行操作,让工作变得更加富有成效。这完全符合了戴尔对于该款产品的设计初衷:“有时,你必须工作,创造生产力;但有时,你也可以做到娱乐至上。”

  不过除了在设计上有些新意外,在这款新品的配置方面,则就让人颇为失望了。这款新品内置支持全屏幕触控,配置的是微软公司的AtomN550处理器,运行windows7家庭高级版,当然也内置了许多日常的应用程序。不过对于售价等其他一些细节,戴尔公司尚未正式公告,不过戴尔透露这款新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这款产品的设计说不上是什么新的突破,毕竟之前我国联想公司已经展出过一款设计理念类似的Skylight移动互联终端产品。但是看到越来越多的电脑产品对这类设计思路进行试水,对于我们大众消费者的产品选择,终究还是好事。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