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EeePC系列机型联合促销 “三驾礼车”齐到

2010年09月17日16:03
 

  在金秋送爽之际、在中秋佳节临近之时,全球领先3C厂商华硕电脑针对EeePC系列产品再度为广大用户带来倾心实惠的好礼,增添初秋的畅爽感,更是真情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好消息!此次华硕Eee PC三款主力机种大型促销活动已经绚丽登场,开出“三驾礼车”,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促销时间从8月26日至9月24日,赠品发放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7日,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第一驾礼车时尚又实惠:凡是购买华硕第四代EeePC商务机型1018P系列,即可获赠价值199元华硕雅致荔文名片盒礼装一份【高档名片盒(名片夹三种颜色随机发放)+时尚手机链+时尚手机屏擦+一保无忧服务卡】;第二驾礼车精美又实用:凡是在华捷、联强、神码零售终端购买第四代EeePC1015PED系列以及1005PX系列,即可获赠价值99元高档精美两用手提包一个,具有防水、防震、韧性高、超薄设计等特点,,可收放自如的手提带把手会为你带去方便之旅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将提手拿出或是藏入包内会给你带去轻松愉悦的双重使用体验;第三驾礼车贴心又好用:凡是在联强、神码零售终端购买华硕EeePC1201K系列, 即可获赠价值199元清心Eee夏大礼包【USB充电风扇+电脑用小台灯+一保无忧服务卡】。其中“一保无忧卡”是由华硕电脑与中国人寿联合推出,提供“电脑无忧意外损坏保护服务”,用户持“一保无忧服务卡”注册激活服务后便可获赠一个月的免费保护。

  

  

  (以上为产品样图,以实际产品为准)

  参加本次联合促销的EeePC系列产品,1018P系列、1015PED系列以及1005PX系列、1201K系列,分别定位于高端商务、大众主流、高端娱乐三个应用领域,为不同的应用体验带来不同的Eee用精彩。

  华硕新近上市的第四代EeePC高端机型1018P,设计时尚范儿十足,整机含电池仅重1.1kg、最薄处只有18mm,金属上盖加上格纹或拉丝工艺避免了指纹带来的质感缺失,采用黑白永恒经典色系,优雅格纹白与爵士发丝黑。整机性能上的逾越令人侧目,搭载了Intel® Atom™N475处理器,采用2GB的DDR3内存,省电更强效,商务办公效率大幅度提升。同时配备了4芯锂聚合物电池,寿命更持久,并搭配华硕独家S.H.E智能节能技术,拥有长达9小时的续航能力。

  华硕第四代EeePC 1015PED则是针对主流大众人群,综合实力十分强劲。贝壳机时尚外观设计并带来五彩缤纷的色调,并采用“晶钻漾彩”与“Baby Touch”两款面盖材质,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该机采用低能耗AtomN455/N475处理器,并配备1GB DDR3的内存,操作过程更为流畅自如,为娱乐、办公等应用带来舒心感受,并有效实现10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

  关于超高性价比的华硕 EeePC 1201K 采用AMD平台;拥有12.1英寸的LED背光屏幕,有经典黑色、红色两款颜色,边框处采用圆弧曲线过渡,整体感觉自然大方。在配置方面,内置有AMD Athlon 低压低耗处理器,标配有1GB的内存和320GB的硬盘,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郑威表示:“值此金秋之季,为了诚挚的答谢各界广大用户多年来对华硕EeePC的支持,此次特开展大型的促销活动,将更多的精彩、更多的美好体验回馈给大家”。这几年,超便携本凭借着更小、更轻、更实用且更具价格诱惑等优势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深得用户厚爱,也正是需求的存在,各厂商在产品设计及技术研发上也得到长足的发展,华硕电脑创新性的推出EeePC系列产品,并带动了整体市场的前行,始终在自身的技术研发及设计方面坚持创新理念,每一代EeePC新品的诞生,都为我们的生活中再添一笔辉煌,让用户尽情享受去全新应用体验带去的Eee常精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