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十全实美华硕EeeBox招行免息分期抢购

2010年09月17日16:06
 

  1999元抱台华硕Eee Box回家?还能分期付款不缴利息?美丽的愿望,招行帮你实现。招商银行十全十美活动,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刷招商银行信用卡满2次(不限金额),即可获得“火爆抢购”资格。2010年7月1日起,抢购开始啦!华硕家族中的“小精灵”——Eee Box B202也加入到 “火爆抢购”的行列中。

  易学、易玩、易携带的Eee Box是功能丰富的迷你台式电脑。运行时能耗仅为20瓦,与普通电脑相比较,节能90%。Eee Box采用小巧玲珑的设计,仅为1升的体积堪称华硕最小的台式电脑,为您节省更多放置空间。此外,它还易于使用,简洁直观的界面让普通用户也能立刻轻松上手。Eee Box引领了一场简约风尚的热潮,将复杂的设置变成简单的操作,易于使用,不需要技术手册——只需简单的即插即用就可以开始使用!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提供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易于普通用户理解并轻松上手。


  图:华硕Eee Box B202


  图:华硕Eee Box B202

  除此以外,Eee Box还将传统液晶显示器重新定义,变成电视后给用户带来更多交互式和个性化体验,尽情观赏基于网页的IPTV节目。此外,Eee Box还可以作为无线数字Hub,可以从其它连网的多媒体中心读取音乐、图片和电影等。将显示器变成电脑?当然可以!无论增强视觉效果的超大宽屏显示器,还是占用空间较少的15英寸显示器,您只需要简单的3个步骤,简单连接Eee Box的背部接口,显示器就能够变成一台功能齐全的电脑。

  Eee Box B202采用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与英特尔芯片组,配合GNU Linux操作系统,千兆网卡,1GB内存,实现无线网络连接,混合存储功能高达80GB,,配备VESA 75/100标准接口,实际开机时间视硬件配置和产品型号而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