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高端访谈

海尔丁来国:环保低碳人性化家电将成未来趋势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17日18:23

根据用户差异化需求推出不同产品


  主持人:刚才了解了海尔洗衣机产品的一些特点,现在洗衣机市场所面对的竞争很激烈,比如一低价的情况,海尔洗衣机有什么应对策略呢?

  丁来国:对洗衣机来说,海尔洗衣机之所以在15年里成为全球第一品牌,份额达到8.4%,首先它的核心价值就在于创新,不断的创新,通过新技术来引领全球洗衣机的发展。当然对于用户来说,我们推出一款洗衣机是滚筒洗衣机1799,并不是用这款洗衣机打价格战,因为这个群体有这个用户付1799货币想买1799的服务,所以我们这款产品它就没有特别多的功能,但是我们解决三个非常关键的功能。第一一个是这款洗衣机出口欧洲,品质非常过硬。第二个,这款洗衣机采用海尔弹力机原理,就像搓衣板那种洗得特别干净,对衣服洗净比,对衣服呵护这方面做了非常大的改善,第三方面滚筒洗衣机振动是非常关键的问题,采用了海尔专有的HPM功能,这是一个系统,可以解决机器共振点问题,使这个机器更加稳定,更加降低噪音。这款产品更多满足于用户对经济型的需求,给老人用,需要简单洗好衣服就行,不需要性能非常稳定。有可能这段时间房子需要出租,客户需要用一台洗衣机,那么这款洗衣机更满足这一类的需求,高端的用户有高端的需求,像这样的需求也有它潜在的需求,我想更多是对用户负责的。

  主持人:还是按不同的人群需求来推出这样的产品。

  丁来国:根据用户差异化需求推出这样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