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10英寸Android上网本仅售189美元(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19日09:54
 

  国外的Augen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搭配Android系统的上网本,售价只要189.99美元。

  这款上网本的型号为GenBook 108,采用了10.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搭配的是Android 2.1操作系统,可进行邮件收发、图片共享、网上冲浪等操作,用户还可以在Andriod Market上下载上百款应用程序。


10英寸Android上网本仅售189美元(图)

GenBook 108上网本

  搭配的是ARM11 800Mhz处理器,搭配256MB内存和2GB存储空间。具备802.11b/g无线网卡。支持网络浏览器、即使通讯工具、邮件管理、媒体播放器、PDF阅读器等应用。具备SD/MMC卡槽,可扩充32GB。

  搭配2100毫安锂离子电池。支持AVI, XVID, DIVX, MPEG-4, RMVB, MP3, WMA, WAV, WMV, ASF, MOV等格式。外形大小为11.02 x 7.28 x 1.00英寸,重量为1.8磅(合计800多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