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最多能省XX元 5大节能时尚家电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0日09:21
变频效率高 LG滚筒洗衣机7500元

  洗衣机的智能化已经成为一个发展的趋势,智能技术让洗衣更加彻底,同时变频电机的加入也让这款洗衣机更加节能。这款LG WD-A1229ED滚筒洗衣机拥有DD变频直驱电机,根据不同洗衣情况自行选择最适合的转速,让这款洗衣机的效率更高。这款产品也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目前售价为7500元。



热卖节能家电大搜罗

LG WD-A1229ED滚筒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采用了酒红色的外观设计搭配花卉纹饰让这款洗衣机整体感觉更加雍容典雅。这款洗衣机的洗衣容量有8kg,大型的衣物清洗任务也能胜任。

热卖节能家电大搜罗
 
热卖节能家电大搜罗

操作区特写

  这款LG WD-A1229ED滚筒洗衣机的操作面板设置了很多功能选项,左侧的旋钮是衣物材质选择键,右侧脱水、漂洗等功能选择,同时这款洗衣机还有烘干功能。多种洗涤方式,使用更贴心。DD变频直驱电机在带来更好的洗衣效果的同时,运转时也更加静音。

 

热卖节能家电大搜罗
  
热卖节能家电大搜罗

局部特写

  LG WD-A1229ED滚筒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好产品,它的洗净比为1.06。这款洗衣机的内筒使用了揉搓球设计,这也避免在洗衣过程中对衣物不必要的损伤。

热卖节能家电大搜罗

内筒特写

  编辑点评:这款LG WD-T1222ED滚筒洗衣机酒红色的外观设计典雅大方。DD变频直驱电机,洗衣效率更高,节省更多能源,使用更静音。多种细致功能提供不同洗衣方式。揉搓球内筒,避免对衣物的损伤。市场售价为75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LG WD-T1222ED洗衣机
[参考价格]   7500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