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太阳能旋盖手机!夏普SH6310C一周跌1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0日13:19
 
  (广州站行情) 夏普 SH6310C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夏普最新发布的一款时尚翻盖手机,此款手机搭载了充电板,旋转屏幕,光鲜亮丽的颜色搭配钢琴烤漆,夏普用时尚的外观和精细的做工吸引着广大女性的喜爱,目前售价从2699元降至2550元,降幅高达14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夏普 SH6310C

  夏普 SH6310C搭载支持自动对焦,面部识别和场景设定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内依旧采用MTK平台,内外双屏幕设计,同时将Mimory技术应用到屏幕设计当中,内屏为2.9英寸,外屏为3英寸,内屏分辨率为WQVGA,外屏分辨率为456×240像素。机身支持


  夏普 SH6310C

  

  夏普 SH6310CM

编辑点评:夏普 SH6310C支持VGA分辨率的,30fps有声视频摄录和提供480P视频文件播放。

夏普 SH6310CM

  [参考价格] 2550元

  [销售店铺] 飞鸿移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