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3.7英寸大屏幕 黑莓Storm 3谍照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21日09:27
 

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iPhone 4和Windows Phone 7近段时间风光无限,这边RIM也不敢有丝毫懈怠,在第一代Storm“失败”后,RIM立即调整了思路,推出了Storm 2和Torch。今天Storm系列的第三代谍照出现,BerryReview称这款手机就是RIM即将发布的Storm 3。

当前Storm 3的已知消息还不是太多,不过BerryReview表示,这款手机采用了3.7英寸大屏幕支持WiFi网络内置8GB存储空间

支持WiFi网络 黑莓Storm 3谍照曝光

与Storm 3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红色版黑莓Torch 9800,看起来也很不错。

支持WiFi网络 黑莓Storm 3谍照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