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哈尔滨]热销新机 ACER4741值得你的选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1日10:15
 

  中秋在即,商家正在努力丰富自己店面的机器,根据客户反馈正在不断购进新机,现在哈市宏基4741正热卖中,现在商家报4999元,价欢迎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机器。


  这款机器性价比较高;显卡会得到爱玩游戏的朋友的认可,新外观设计时尚,价格亲民,适合大众的消费人群,正直双节同庆,合理安排下我们的假期时间,娱乐,外出带着轻巧便利,是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对于2010年08月刚上市的宏基4741这款机器,受到了广大学生消费者的良好反馈,带有绅士风范黑色的金属外观,配有ACER银色的标志图案,显现了时代的色彩,时尚而富有情趣,14英寸的显示屏,采用的是LED背光显示技术,拥有标称2.4GHz 主频的Intel 酷睿 i3 370M处理器,采用的是Intel HM5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DDRIII代内存,320GB的内存容量,转数为5400转,完全可以满足机器的正常读写速度,显卡为NVIDIA Geforce GT 320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可进行双显卡切换使用,显存可支持1024MB,机器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内置麦克风,可方便您的办公娱乐之需。支持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和1000Mbps以太网卡技术,整体的运行快速,便捷。

 

  接口方面,一组VGA,HDMI视频输入接口。一个基本的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和3个USB2.0,这对于学生朋友是个很好的应用伴侣。
超强的显卡,时尚的外观,良好的性价比,都值得到商场亲身体现下。

商家报价:4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