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寸不耗电触摸外屏 夏普翻盖SH6310C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1日10:48


一、前言

  前段时间的夏普智能手机发布会上,夏普推出的两款搭载创新工场点心OS的智能手机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根据Android为本土用户量身打造的点心OS智能操作系统,加上夏普一贯的唯美设计和精良的制造工艺,无疑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大的吸引力。不过,这几款手机离真正上市还有一些时间,这期间夏普当然也不会闲着,今天来到我们评测室的便是最新推出的唯美翻盖机型--夏普 SH6310C


夏普 SH6310C图片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夏普 SH6310C 可以说是夏普 SH6220C的升级版,但是同时跟夏普 SH801UC等系列机型又十分神似。经典的修长机身和内外双屏设计,Mimory忆镜液晶跟过去相比支持触控操作和Flash游戏,而主题,菜单,图标位置等都可以随意更换,个性化程度十分不错。同时机身搭载了8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提供了非常强大的拍摄功能。虽然搭载的仍然是为人诟病的MTK平台,但经过优化之后不仅容易上手,实用性和扩展性也得到了保证。下面就进入夏普 SH6310C的详细评测时间。

什么是忆镜液晶?

  Mimory TM忆镜液晶是夏普最为先进的液晶技术之一,利用忆镜液晶,可以在手机合上翻盖的情况下,持续显示信息画面,而这一切基本上不需耗费手机电量。 


外屏显示内容截图

  1. 实现原理是屏幕的每个液晶分子上都搭载了记忆数据功能;当显示图像不变时,也无需传输数据,且耗电量极小,实现了超低耗电量。  

  2. 无背景灯,是由外界光线的反射而显示亮度,所以亮度会随着当时所处的环境的光感自我调节。   

  3. Mimory 忆镜液晶能够显示电子书、短信、时钟、壁纸、电子相框等多种图文信息,以及非常实用方便的“镜子功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